栖霞装修网

18605390757(装企加盟)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专访烟台家合装饰设计马总:细节品质和服务保障为宗旨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11-10 11:02:25
烟台家合装饰 质量第一,信誉至上; 诚信铸就品牌,专业打造精品; 设计创造生活,服务铸就品牌; 改变、创新、突破、超越; 让客户满意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工程完工后,在质量保障内,公司客服人员将定期对客户做电话检查回访,对客户提出的问题给予及时解决。




烟台家合装饰成立于2003年,并于2014年升格为山东家合世纪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本土十四年装饰企业市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市优工奖单位最具实力装饰企业同时拥有华信总店及红星美凯龙旗舰店五星级绿色家装单位本土唯一品牌代言人装饰企业本土唯一集团化装饰企业一站式精装导者成立伊始自养工人工程不挂靠不转包等。

烟台家合装饰拥有一级装修资质,家合装饰是一个13年的老品牌公司 我们的精心|细心|用心   让您省心|放心|安心。


质量第一,信誉至上; 诚信铸就品牌,专业打造精品; 设计创造生活,服务铸就品牌; 改变、创新、突破、超越; 让客户满意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现场监理经理对每一个工地的施工情况每周至少一巡回检查,对所存在的问题及时解决,确保施工按时、按质量标准进行,每一道工艺结束或材料进场,检查监理会与客户逐步质量认证,随时沟通发现问题及时改正。

设计部门不仅在施工前向客户提供满意的咨询及设计服务,每个工地至上去三次,同时负责客户对设计方案的变更,硬装结束后,设计师还可以为客户提供软装方面的咨询服务以及建议。

工程完工后,在质量保障内,公司客服人员将定期对客户做电话检查回访,对客户提出的问题给予及时解决。

我们所有的工程均享有工程质保2年,终身维护的服务,对于一些影响业主正常生活急修项目(如水电工程)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到场维修。

“质保期”售后服务小组负责安排维修小组,对我公司承接的施工项目进行跟踪服务,当时不能解决报公司,公司一小时派现场人员到场解决,一年现场走访2次。

质保期后公司会继续保持与用户联系,随时了解我公司项目售后信息,以便及时采取纠正预防措施,并派专人进行定期检查,使用户放心使用。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