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装修网

18605390757(装企加盟)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栖霞装一网为您讲解厨房装修的那些事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5-08-25 09:35:04
厨房的主要功能是烧煮、洗涤,有的还兼有进餐的功能,它是现代住房中使用最频繁、家务劳动最集中的地方。因此在烟台装修中,厨房设计应更多地考虑功能性、便利性、安全性与美感的统一。

    厨房的主要功能是烧煮、洗涤,有的还兼有进餐的功能,它是现代住房中使用最频繁、家务劳动最集中的地方。因此在栖霞装修中,厨房设计应更多地考虑功能性、便利性、安全性与美感的统一。

    一、水电路方面。厨房提前考虑好各种电器的摆放位置,尽可能具体到尺寸、规格、型号,要十分清楚每种电器对线路的要求。小厨宝、垃圾处理器的开关不要留在橱柜里,插头尽量不留在柜子里,不然开关时还要开柜门,麻烦;厨房是电器使用集中区,要尽量多留插座,每个台面的地方都要留,最好面板上带开关,省得拔来拔去;管线能隐藏的尽量隐藏。
    二、厨房装修的颜色方面。厨房的整体色调要轻盈浅淡,特别是台面,避免颜色太重,不然整个厨房看起来显得晦暗、压抑;吊顶的颜色也要浅,不建议用桑拿板等感觉厚重的材料,不然有“压顶”的感觉,不舒服。
    三、功能使用方面。要有足够的台面操作空间,或者说“尽可能大”的台面;要有开放的架子,不是所有的东西都是房子柜子里才方便;灶台、水槽离冰箱要尽量远;备餐区要略高些,这样洗东西、洗菜不用弯腰,省劲;烹饪区要矮点,这样炒菜不用架着胳膊,舒服;要台下盆,清洁台面卫生方便,水一抹就行了;要有一组抽屉,放些零碎的东西方便;拉篮200厘米宽就足够了,300厘米宽太沉,频繁拉开不顺手;电饭煲最好有固定的位置;烟机的管道吊在吊顶里好看,但是不会检修,要取舍。在这里,烟台装修业主要慎重选择开放式厨房,特别是有烹饪传统中餐的家庭。
    四、厨房装修费用方面。厨房没必要花很多钱在腰线和花片上,厨房东西多,很难保证花片和腰线不被挡上,如果很想装饰,可以考虑后期用墙贴,省钱又出效果。
    五、厨房通风方面。通风是厨房设计的起码要求,是保证户内卫生的重要条件,也是保持人身健康、安全的必要措施。排气扇、排气罩、脱排油烟机都是必要的设备。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